體驗初體驗

2013041709:14
Nuby 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體驗
第一次參加這種體驗的活動,沒想到我那麼的幸運可以被選中讓我的寶寶可以體驗這種新的奶瓶,在確定可以參與這個活動,每天都在期待可以趕快收到,讓熹熹試用..終於,郵差送來了奶瓶,開心的拆開,第一眼覺得,哇!!怎麼那麼大支,會不會很重啊?馬上拆開包裝,一點都不會重,超輕的,仔細的看了外觀,胖胖的好可愛喔!!
再來,看到仿媽媽乳房的奶嘴,覺得真是太好了,因為我的寶寶現在仍然是喝母奶,
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沒有親餵,但有了這支奶瓶,可以讓我的熹熹重溫親餵的舊夢..馬上消毒,準備晚上讓熹熹就試用看看,我們家熹熹拿到胖胖的奶瓶拿的可好的哩,(因為這支奶瓶不會重,之前的玻璃奶瓶都太重了,他老大爺都不拿呢)在加上是仿乳房的奶嘴,馬上喝了起來,看著他滿足的表情,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